————

偶打字真滴累了

 


同人文门槛是不高,不然也不会什么人都成大大了,您说呢。

我不是什么道德红卫兵,也不会标榜自己多么清真高尚。但是并不认同您说的“一定要憋住了”,不能因为听惯了美言就默认同人文不许骂是约定俗成的规则了吧,在平台上发文就是会接受诸多目光检阅,这一点不会因为非盈利的性质而改变。

至于说到骂人,这就未免太扣帽子了一点。确实我的第一句措辞不算太恰当,但您为什么只看见我说的一句话“恶心”,而对后面粉丝回我的满口生殖器视而不见呢?

您也不必上升到“各位太太”了,我发表的意见只是针对某些过分的现象罢了。

我自认为要求也没有多高吧,普通范围内的ooc都是可以接受的,我也没有发表过什么意见。然而就文论文,这一篇的肖佳,从外貌到性格,哪有半点与真实的他相符的地方?除了同名之外,更接近于太太自己为了写“一个胡老师的痴汉”创造的人物。我觉得这样创作rps是很不对的,是不应该的,也是在要太太的命?哇,那您们的生命也太脆弱了一点呢。

 

至于调侃过不过度的问题我不想再车轱辘了,建议您换位思考一下再摸摸自己的良心说受不受得了吧。还是这些觉得完全OK,那你们不用看脑子了,不是智商问题是情商问题。

 

最后那句话不是豆芽本人引用的这是其一。其二,我比您有自知之明,自知成不了艺术家、评论家,所以尽量试图和太太交流,那你们怎么就有了艺术家自视甚高的优越感呢?

为爱发电是值得尊敬,可是这份爱里不该夹带着对某一方的恶意吧。

 

 

 


言尽于此,复习去了。






绿脓痰火锅🍲:

那个什么 我一定得转一下❤️
不喜欢的 果取关❤️
希望同人卫士加把劲争取一锅端了所有不符合他喜好的东西

Lilith:

我觉得同人文门槛不高,只要不抄袭,不上升正主,不捧一踩一,喜欢两位正主就得了。至于其他的,都是角度不同和水平高低问题,不是原则性的。你觉得娘化别人觉得是情感细腻。你觉得脱离实际别人觉得天马行空。你觉得好看点个红心打个call都行,不好看您就滑过去,哪怕嘀咕一句写的这什么狗屁玩意都行。但是一定要憋住。心平气和给提个意见也行(但是你有提意见的权力,我当然也有选择听不听的权力。)但是上来张口就说人家码了半天的东西恶心的,这就恶心了。

  
  

你走大街上看着别人家小孩觉得难看,你顶多腹诽一下。为什么在网络上看见别人作品觉得难看,就能张口就骂呢。仗着打不着你呗。
你觉得脱离人物了,你觉得不尊重人物了。记着,那是你觉得。那abo设定男人怀孕更脱离人物,赃车更不尊重,希望你一个不落,一定要与这些歪风邪气战斗到底。

  
  

写文图一乐,这是真的,没人给开工资,更不为不为得诺贝尔,而你更不是诺贝尔评审。
看文也图一乐,轻松点挺好。上来急赤白脸说这那不好。不好您别看就行了,不必生气,生气也行,不要让别人生气。

  
  

而且各位太太全是靠爱发电。您花钱了觉得不好看,不值,那是给您造成经济损失了,骂两句应该。说白了搁这白嫖,有就不赖了。
张口就骂的,这是什么行为,这是提上秋裤不认人,这是当初求种像条狗,如今撸完嫌人丑,这是拿起筷子吃饭,撂下筷子骂娘。

  
  

故事没按你喜欢的设定写,没按你的三观写就是恶心。你的评论也没有按我想的夸我,那我也没撒泼啊。你喜欢啥人设,来来来,笔给你,你自己写。我给你打call行吗。不是你行你上。是我实在没辙投您所好。要现实,写手谁认识正主,都是从自己角度写,哪个算是现实。要这个要那个,我看出来了,你这是要命。

  
  

至于说大喊谁谁不是人,打爆谁谁狗头,都是调侃。要分不清这个的,别看同人了,看看脑子。

  
  

最后豆芽也引用过鸟人里的话,一个人成不了艺术家就成了评论家。艺术家够不上,大评论家倒是真不少。

  
  

目前 @绿脓痰火锅🍲 太太表示情绪稳定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